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10月26日,一名施工人员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出入口外立面上张贴进博会标志广告贴纸。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贸易是投资的先遣队。”在白明看来,进博会不仅是外国企业在华展示产品和服务的平台,也为那些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提供了了解和开拓中国市场的机会。“从这个意义上讲,进博会将带动我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步伐。”

进博会对开放的带动效应已开始显现。为办好这次博览会,相关部门修改、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出台了包括通关便利化、服务保障等一批政策措施。“这些措施将为相关领域改革开放积累新经验、探索新路径。”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说。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