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交会到进博会——中国对外开放再谱新乐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30 08:12:0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于佳欣、何欣荣、王攀、周蕊 | 责任编辑: 李佳

图为第124届广交会现场(10月15日摄)。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从“走出去”到“引进来”:外贸之变见证中国开放“接力”

10月底,广交会进口展区,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全球风扇业务代理商史蒂芬还在忙着接待一波又一波的客户。一个多星期后,这家公司还将出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

广交会结束,进博会启幕,世界正见证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接力”。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