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40年——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26 07:07: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深圳特区40年)(10)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1992年赖犁(右)与表弟在深圳锦绣中华景区游玩时留影(新华社发);下图为2020年8月17日,赖犁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拍摄照片(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1985年,刚出生1个月的赖犁跟随父母从贵州贵阳来到了深圳,“深二代”的他在深圳长大,也选择了在深圳就业,成为深圳一家媒体的摄影记者。儿时的黄土路早已变成了布满鲜花的快速路,过往居住的小屋也蝶变成高楼,与特区共同成长的他也一直在记录这座城市的风雨历程。

新华社发

 

<  1  2  3  4  5  6  7  8  9  10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