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40年——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26 07:07: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深圳特区40年)(7)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2003年翟留伟在其工作的公司年度总结会上留影(新华社发);下图为2020年8月15日,翟留伟在自己创办的公司里留影(新华社记者赵瑞希摄)。

来自安徽宿州的翟留伟,1999年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在医疗设备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工作,之后曾在多家高科技公司工作。2006年和2013年,翟留伟两次创业,现在的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血液领域的体外诊断设备。“很多事情的成败取决于是否尽心。在尽心的过程中,总会看到曙光,不会绝望。在深圳,只要努力做事,即便遇到困难了,也总是会有人伸手帮你。”

新华社发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