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40年——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26 07:07: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深圳特区40年)(3)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2009年刚入职顺丰的汪勤金在仓库内留影(新华社发);下图为2019年2月20日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停机坪顺丰航空飞机内拍摄的汪勤金(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32岁的汪勤金来自江西乐平市。2009年,从太原科技大学毕业的他来到深圳,找工作时被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千里马”储备人才项目所吸引,随即决定加入顺丰,并应聘成为一名仓管员。2010年公司开启了第一次内部招飞。他通过层层选拔和考核成功当上了飞行员,于2013年开启飞行生涯,2019年成为机长带队飞行。八年来,他驾驶飞机安全飞行了3800小时,运送快递近3.5万吨。“从仓管员到飞行员,工装变了,初心不改。深圳的追梦之旅,成就了许许多多的平凡追梦人。”

新华社发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