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40年——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26 07:07: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深圳特区40年)(5)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上图为1999年韦伟和夫人陈榕在深圳市中心医院开业庆典时留影(新华社发);下图为2020年8月15日,夫妻二人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留影(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1998年,来自河南新乡的韦伟,从同济医科大学博士毕业以后,在媒体上看到深圳中心区城市建设和规划,决定来这座城市开启新的生活。1999年,深圳市中心医院开业,他成为医院一名普外科医生。2001年,医院更名为“北京大学深圳医院”。2004年,韦伟牵头成立了医院的甲状腺、乳腺外科。2020年,科室被评为深圳市临床医学重点学科。“深圳教会了我如何向青年人学习。深圳是一个不断让人进步的地方,当走到一个平台的时候,它会给你搭个梯子,再到一个新的平台上。”

新华社发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