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40年——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26 07:07:1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深圳特区40年)(6)他们,和特区一同成长


这是一张拼版照片。左图为2012年龙忠良与自己开的出租车合影(新华社发);右图为2020年8月17日,龙忠良与自己开的纯电动出租车合影(新华社记者赵瑞希摄)。

1997年,龙忠良从湖南攸县来深圳。在家具厂工作一段时间后,2000年他转行成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年少时就对英语感兴趣,梦想当翻译的龙忠良,一直坚持自学英语。随着外国乘客越来越多,他的英语也有了用武之地。2018年,龙忠良的燃油车换成了纯电动车。车辆变了,热心的服务不变,龙忠良在车轮上见证了深圳的变化。龙忠良入选2019年鹏城十大最美的哥的姐。“这个城市发展得太快了,也给了来这里的人很多机会。把一个工作做到极致,行行出状元。”

新华社发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