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23 13:5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李哲 | 责任编辑: 杨佳

      与国际使用的同类器械相比,该器械具有价格低,仅为进口设备的一半;使用成本低;体积小便携性强等优势。目前,该系列设备已经取得了中国、美国、欧盟等国家地区的20多项专利,并获得美国FDA认证。目前,在国内3800多家医院都有使用,并远销海外3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在发布会上,介绍完湖北省的发展情况后,郭燕红副局长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以提升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为核心的专科建设,促进区域和专科之间的平衡发展,持续扩大优质医疗资源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努力。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