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外语教育发展论坛高端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45: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教授在主题报告中聚焦北外新时期外语人才培养与如何服务国家战略这一主题。

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离不开外语教育改革和外语院校的建设。40年来,北京外国语大学始终坚守初心,将外语教育改革发展与服务国家战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本着延安精神,北外坚持“外、特、精”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国家利益为宗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高水准、严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以高水平推进国际化办学合作;积极思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了中国外语教育跨越式发展,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育理论体系和话语体系做出了积极贡献。改革开放至今,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发展历程是积极适应、准确满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重要历程;在新的历史时期,北外将再度出发,坚定信仰,推动中国外语教育迎来更加璀璨的未来,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的强大贡献力量!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 彭龙教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