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中国外语教育发展论坛高端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6 15:45: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介绍了和王定华教授共同主编的《改革开放的先声——中国外语教育实践探索》一书。他指出,《改革开放的先声——中国外语教育实践探索》从重大意义、发展历程、政策分析、重要举措、巨大成就、突出贡献、基本经验和走进新时代等方面全景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外语教育的发展历程。曾教授指出,外语教育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能削弱,只能增强;外语教育需要与时俱进地改革,方能担负时代之责,发出时代之声,回应时代之问,培养时代新人;外语教育的评价和标准体系要进一步完善;外语教育要有长期发展规划,要列入国家的总体规划。同时,曾教授也对外语教育专家前辈给予本书的支持,主编王定华教授、课题组成员对本书编写工作的倾力投入,以及外研社为书籍出版的付出表示感谢。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教授  
《改革开放的先声——中国外语教育实践探索》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