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东方万象新[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8 07:52: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赵承、霍小光、张晓松、陈芳、朱基钗、刘华、陈炜伟、孙奕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4)潮起东方万象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这是7月26日拍摄的“天河三号”E级原型机全貌。新华社记者 毛振华 摄

作为“三湾改编”发生地,革命老区江西永新县在科技部近30年的定点帮扶下,8月宣布正式脱贫摘帽。在永新县,“太空36号”白莲种植、虾稻共作养殖成了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新法宝”……

这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创新发展方式新征程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硬仗、大仗。

蓝天、碧水、净土,是人们对生态环境的美好追求。

把过剩产能压下去,把中高端产品供给能力提上来;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考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智慧。

长江“病”了,而且“病”得还不轻。困扰长江的问题,也是中国发展遭遇的瓶颈。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突围”,也是中国创新发展方式的实践。

2018年4月26日,武汉,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

“使长江经济带成为引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科学运用中医整体观,明确提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5个关系,为坚持改革创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科学把握保护和发展的辩证关系提供了行动指南。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是不是就不发展了?环境治理,投入资金多,见效不明显,是不是就不做了?想要赢得“污染与治理”的殊死之战,必须以非常之勇气拿出非常之举措。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