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东方万象新[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8 07:52: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赵承、霍小光、张晓松、陈芳、朱基钗、刘华、陈炜伟、孙奕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2)潮起东方万象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的牌子(3月23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古铜色牌匾上的红绸布揭开,一个全新的反腐败工作机构挂牌成立。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158项改革举措。开局之年,全面深化改革更加气势如虹。

2月,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重大变革大幕拉开,涉及的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超过80个。短短3个月之后,25个应挂牌的新组建或重新组建部门全部完成挂牌。

3月2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立,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10月16日,《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正式发布。今年4月,党中央国务院发布意见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的正式印发标志着中央关于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决策的切实落地,为我国第12个自贸区——海南自贸区未来建设描绘了清晰路线图。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