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东方万象新[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8 07:52: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赵承、霍小光、张晓松、陈芳、朱基钗、刘华、陈炜伟、孙奕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6)潮起东方万象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4月12日上午,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展示人民海军崭新面貌,激发强国强军坚定信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航母打击作战群等接受检阅。新华社发(莫小亮 摄)

这一年,新时代的人民军队建设呈现新的气象。新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海上阅兵在南海举行,习近平主席发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号召。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召开,人民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印发《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党的建设的决定》《军队实施党内监督的规定》《军队实行党的问责工作规定》《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一系列政策接连出台,确保全军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全面提高我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在加强军队党内监督、党的问责工作上立规明矩,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完成好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从提升部队战斗力到铸牢军魂,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科技兴军……面对国家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重要保障。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