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东方万象新[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8 07:52: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赵承、霍小光、张晓松、陈芳、朱基钗、刘华、陈炜伟、孙奕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潮起东方万象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北京互联网法院工作人员在介绍法院内的文书智能生成终端(9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这一年,民法典各分编草案首次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几代人孜孜以求的“中国民法典”梦想迈出新的坚实一步;英雄烈士保护法施行,以法律之名推动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设立上海金融法院,增设北京、广州互联网法院,不断适应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形势;个人所得税法迎来重大修改,给老百姓带来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8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首次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为更好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协商议政、咨政建言,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完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新时代政协工作更加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更好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增强履职实效。

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篇布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安排,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阔步前行。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