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东方万象新[组图]

发布时间: 2018-10-18 07:52: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赵承、霍小光、张晓松、陈芳、朱基钗、刘华、陈炜伟、孙奕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7)潮起东方万象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图表:(资料图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 新华社发 边纪红 制图

4月21日,历经长时间深入调研、精心编制的《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正式公布,汇集新时代发展的新理念,一座高水平高质量的现代化典范之城揭开神秘面纱。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已先后召开两次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四次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研究重大改革举措,部署重要改革任务。

一项项重磅举措频频出台,一件件大事要事次第推进,夯基垒台、立梁架柱,全面深化改革声势一浪高过一浪,一幅风生水起、蹄疾步稳的改革画卷跃然而现。

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定长远,不断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保障。

这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3月11日下午3时52分。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高票表决通过,如潮的掌声,在万人大礼堂长时间响起。顺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意愿,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载入国家根本法。

8月24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成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担任委员会主任,对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一系列新的重大部署,开启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

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展开力度空前的执法检查,坚持立法主动适应重大改革发展需要……全国人大和各级人大紧扣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切实担负起使命责任,推动新时代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