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清水园餐厅的窗外就是周明初曾经生活的清水兜村,很快那里会建起一个文体中心,将成为市民又一个文化娱乐的场所。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周明初嘴上没明说,话语之间还是流露出对老屋的怀念。他讲,自己出生以来就一直生活在清水兜村,并不清楚家族有多少代人在此生活,但是从他爷爷的爷爷起就在这里生活了。偶尔,有空闲时间,他还是会去老屋那边走走看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