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曾经的清水兜村并不能和印象中的江南水乡划等号。村里的自建房经常租给童装小作坊,工人生活与服装加工机械混杂,安全隐患严重,也给城镇管理工作带来很大困扰。


      拆迁工作中,说服首个搬迁户常常是最难的,一旦找到突破口,难题往往迎刃而解。

      清水兜村距离织里镇政府大楼不远,周明初是村里第一个搬迁户。他记得,那是2013年10月份,协议签署不到一周,拆迁款就顺利拿到手了。

      说起着第一个签约,周明初讲,一开始心里还是有些担心,是好是坏,心里没底。那时,时任镇拆迁安置办主任的沈国强带着工作人员每天都去家里做工作。

     拆迁工作说小,影响家庭生活,说大,影响城镇发展规划,不得不重视。沈国强讲,对于说服工作,不能盲目开展。他依然记得当时的情形,他讲,周家在村里的老宅年久失修,家里经营的钢材店急需周转资金,孩子在政府部门工作,周明初本人是一家之主,有决定权,多重因素结合,肯定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