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国织里童装设计中心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在设计中心负责管理运营的叶芳萍告诉记者,采用设计方案的童装利润往往可以达到40%,使用老旧款生产的童装往往很难有销量,甚至积货产生亏损。所以中小企业往往愿意前来参加童装发布,挑选货样。数据显示,2017年,设计中心开发童装款式达1.5万件套,发布流行资讯9.3万条,成为织里童装流行趋势的发源地。

      中心除了设有独立工作室外,还有样衣工作区、童装发布厅、设计沙龙、色彩课堂等配套服务。镇政府作为城市服务的提供者,不断寻找助推产业发展的催化剂,推动产业从低端制造向高附加值品牌产品的转型发展。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