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童装设计中心的服装设计沙龙。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高薪一方面说明了设计师的价值,另一方面诠释着企业的需求。在织里,上万家童装企业并不是每家都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来聘请设计师。购买设计方案的成了现实可行的选择,设计工作室在织里应运而生。

      调查显示,一件童装生产环节利润仅有15%左右,剩下80%的利润集中在了产品的研发设计和营销环节。在织里镇狠抓童装产业升级之际,把着力提升设计能力作为发力点。

      镇政府发现分散的设计师、设计室影响了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决定搭建中小企业与设计师之间桥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