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同村的陆水根已经住进了安置房清水园社区。记者来到他家时,他正和孙子正在145平米的家中看电视。25层楼窗外的视野几乎可以一览织里镇。原来生活的清水兜村就在楼前。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现在,与原先的宅基地安置模式相比节约至少120亩土地,织里镇利济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国强讲,这些节省下来的土地将用于完善城市规划。几年内,在清水兜村的土地上一座文体中心将拔地而起,又将成为市民的一个新文化娱乐场所。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