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织里童装城


       在政府的助力下,织里镇的童装企业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发芽。据统计,目前,织里童装企业有13000余家,2017年童装产量超过13亿件套,销售额突破500亿元,占据国内市场份额50%以上。但仔细分析,“大而不强”、“量高价低”是摆在镇童装产业发展面前的巨大障碍。

      在北京商场闯荡的日子,濮新泉看着知名品牌的产品价格贵十多倍,销路还好,就暗下决心打造自己的品牌。96年回乡建厂之初,濮新泉就注册了“今童王”的商标,寓意“做今天的童装大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