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九十年代,响应邓小平南巡讲话精神,织里获得政策红利,1992年8月,湖州市批准成立织里经济开放区;1995年,织里镇被国家体改委等11个部委批准列为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单位,赋予部分县级经济管理权限。这两个重大的改革举措,掀起了织里创业的第二波浪潮,许多走南闯北的织里人纷纷还乡创业,童装也从一家一户“低小散”向工厂、品牌转型。       

       随着濮新泉在商场内的业绩下滑,经营执照的问题又冒了出来。生意并没有朝着预想的方向进行,事业再次遇到了发展的桎梏。96年,濮新泉走在了回乡再创业的热潮当中。建厂,在保证童装质量的前提下发展品牌。濮新泉讲,他拿到政府分给的建厂用地时,安康西路这里还是农田和遍地的水塘。他是骑着摩托车才能去到如今的这片工厂的所在地。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