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样衣工作区里,王帅正在制作童装样品。他来这里已经有两年多了,每年的收入超过10万元。中国网 杨佳 摄影


      2013年,镇里投入2000万元,打造了全国首家童装设计中心——中国织里童装设计中心。目前,中心已经入驻20家设计团队,常驻设计师240余人。

      设计中心的策划推广部吴婷告诉记者,设计室目标客户主要是中小型企业,中型企业需求集中在产品变换风格或是为副品牌做设计;小型企业需要新样版增加款式,从而专注于生产销售环节;而一般大型企业往往有自己专门的设计团队。

       目前,设计款式的价格夏装约为500到1000元一件套,冬装3000到5000元一件套。吴婷讲,中心一个工作室一年的收入都差不多在500万以上。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