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如今的清水园社区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果不其然,连日的家访很快打开了局面,周家同意搬迁。不仅如此,周明初亲戚家也在他的动员下先后签署协议。沈国强讲,做工作要细致、要公平,早签署协议可以早拿到补偿款和优先拿到安置房,还可以早拿到货币安置的利息分红。

      说起“房票”安置法,值得细究。这种安置法是针对执行了近10年的安置模式,总结创新出的新办法。是指在拆迁安置中在原先的实物安置的基础上转变为“房票”结算。房票分为A、B两种,A票可用来换取公寓房、商业房、产业园、写字楼等;B票是货币化安置,如不提取,每年可按照8%计息分红。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